close
妳給的痛,我照單全收了!
這一生,我能和妳相遇是我的幸運
所以,妳給的痛,我承受。

謝謝妳,在那個時候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我知道,妳給的痛,是教我
想做什麼趕緊去做,因為人生太無常。
珍惜身邊所有重要的人,因為人生太無常,何時會失去他們,
不知道!

我知道,我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是一種奢望,是一種殘忍。
但是,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念,妳磨蹭我的小腿
好想念,一叫妳的名字,妳總會喵喵叫得過來!
好想念,妳需要我的感覺
好想念,妳等待我回來的樣子。
好想念,妳的模樣。
想的我淚流滿面,想的我心好痛

我沒忘記妳的模樣。
在我得知妳離開的第一個夜晚,我做了兩個關於妳的夢
第一個,
是妳被人們毒死,我依然來不及拯救妳的生命
在我懷中漸漸的死去,我痛得破口大罵,心好痛好痛。

 第二個,
是我在路上遇到了妳,妳就站在我面前,看著我
夢中的我知道是妳,在心裡堅決的發誓
這一次,我要帶妳走,絕不讓妳在流浪。
我將妳放進袋子裡,跟我一起離開。

所以,我送妳走,而妳還是會再回到我身邊,對不對?
夢這麼說了,我相信!
在未來,我會找到妳的,對不對?

謝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愛妳,小斑!
這首歌,送給妳,為我們不完整的相遇
假裝有個美滿的結局。


容祖兒 - 連續劇 (TVB劇集《On Call 36小時》主題曲)

作曲:鄧智偉
填詞:林日曦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鄧智偉
 

開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媽媽給寶寶奉上這一生頭一吻
開端之後或晴或暗 怎麼走就像連續劇 也 欠缺安穩

或者 於某集我可抬頭欣賞到你
或者 一轉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轉折漸太多 遺忘怎擁抱你
或者 擁緊偏已斷氣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補即管修補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與你合唱
「彈蘭啲罅 彈蘭啲罅 彈」(DaLaDeeLa DaLaDeeLa Da)
「彈蘭啲罅 彈蘭啲罅 彈」(DaLaDeeLa DaLaDeeLa Da)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開 可否改寫得像你我當初還相愛
只可惜上集難逆轉 傷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會修改

如果 當晚沒有分神來緊張佈置
如果 不必誤會再猜疑
如果 將對白說得平和 不加諷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然能拖緊彼此 走絕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獨唱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演好這一章 呼吸太無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yTowG2_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