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要邁入第三年了,而與妳的過往
仿佛昨日才發生。
有人問,為什麼到如今我仍放不下妳?
如果我不曾對妳付出過感情,如今我是否就不會如此感傷。
我回答:「不,應該說,如果妳不曾付出過,我不會如此傷痛。」

到如今,我仍感謝妳曾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若不是妳,或許,我會變得憤世忌俗,或許,會拒絕人群。
妳對我的好,我對妳的情,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頭上。
不會隨著妳離去而淡掉。

我總說,我已經放下你,其實,我只是壓下了。
壓下了,難過、強壓著,疼痛。
一遍又一遍的騙著自己,那都過了,不痛了。
而我是個精明的騙子,騙了別人,連自己也上當了。
我真的相信,我已經不痛了,因為我不哭了。
然而,一個希望,看穿了真相。

我依然那麼想妳,我依然那麼的疼,我依然會為妳而流淚。
只是,有些東西,是我要不起。
我是多麼的難過,我要不起這個機會,好不容易能彌補
遺憾的機會。
這一個希望,打破了假象,我看見了,我那深深的渴望,
我那巨大的遺憾。

有關於妳得一切,讓我疼得不斷哭泣,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妳的名
妳的臉,妳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浮現在腦海裡。
當希望變成了奢望,我寧願,從沒這個希望。
如今,我已經騙不了自己,只能選擇,再次強壓著疼痛、渴望。

妳會等我的,對吧!
別人無法懂,也無所謂,因為他們不是我。
妳是否活的更自由了呢?
我親愛的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