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   是如此的疲憊
我想 我是不是該不愛了?
妳沒注意到,妳的話刺傷了我
妳甚至不給我一點傷心的權力
我再也無法擺出笑容,無奈的笑一笑了,
我再也無法擺出笑容,跟自己說沒關係。

你們從不懂,我要的只是一句話,
只要一句話,即使在痛、在困難,我都能去完成
即使拿我的命去拼。

你們可否還記得,我也是個人。
也是有脾氣的,而妳卻無法容忍我的怒火。
將所有的錯,指向我。
妳可曾替我想過,為什麼我會如此?

從妳的口中,我只聽見了,妳的指責。
我的腦海裡想著,為何妳會如此指控我,指控我對妳不夠好似的,
我倒覺得我徹徹底底得把妳給寵壞。
我不是妳,無法清楚得知妳心中真正的意思。
我已經遍體麟傷了,實在無力去想,妳真正的意思。

我真的覺得很累,愛妳們真的很累,我並不偉大,
無法承受這種疲憊,無法在愛你們的同時,包容你們給我的傷痛。

為了妳,我妥協了多少東西,但如果我不曾妥協,妳是否會愛著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會,妳不會愛我。

我知道,除非我不愛,否則我無法不計較,因為我只是個人。
在我目前所知的處理手段內,沒有第三種選擇,愛又不會計較、也不會生氣。

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對與錯,然而,妳卻不曾如此想過。
總是把錯歸類在我身上。
妳或許不知道,也或許妳明知道卻不願意承認,
我真的很寵妳,如果我不寵妳,
我不會在尋死念頭找上門時,還替妳著想。

我對妳的寵愛,已經到了一種病態的地步,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卻停不下來,
我想對妳好,希望妳快樂,把妳寵上天,
但如今,我不確定我是否能繼續這樣愛著你們。

我想要抱持著平常心,我不想在去計較,
那麼,能否原諒我不再愛你們?
但或許,我的手還放不開,因為,我不是容易不愛的人,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的回應,讓我原本決定放開的手,又會再次握緊。
但能不能,別每次我想放手時,你們才願意給我回應呢?

我並不想崩潰,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妳們推進了這個邊緣。
我想,我應該不至於逃不過崩潰的下場,但夢境卻不是這麼說,
夢中的我,崩潰的無法自己,崩潰到現實中的身體強迫自己甦醒過來,
你們可知道,當時醒過來的我,是怎樣的心情嗎?
到現在,我仍忘不掉那晚的感覺,清醒的自己無法控制的流淚,
嘲笑著自己。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這標點符號該怎麼下,才是正確的,誰又能保證呢?

或許,不愛我會好一點,或許,我該換個角度繼續愛。
或許,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