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斑,妳去世即將要踏入第三年了!
我依然沒什麼感覺,數字再跳,我卻還是感覺妳離開我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我回想起,妳離開時的那一年,正逢我國三畢業,所以,那個數字是真實的。

真的要第三年了,怎麼會這麼快呢?
還記得,第一年時,我送給妳的百合花,然後第二年來臨,然後第三年。
寫給妳的文章,一點一點的增加,這一年多來,妳從沒回來過,
是因為妳捨不得我傷心嗎?我仍然因為思念妳而淚流,我還是很想妳。

最先替妳取名字的主人,也離開這個社區了,我想,除了我以外
大概沒人會想起妳。
妳與我的相遇,每一次的接觸,我一直都記得,
好幾次,我曾希望在熟悉的車下找到妳的身影,自從妳離開以後

每一次都落空,但是,我仍然能看見妳的殘影,在我的腦海裡,在我的回憶裡。

我始終記得,妳的模樣,時間逐間剝奪我回憶裡屬於妳的聲音,
如今,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初妳的嗓音,即使這樣也沒關係的,
因為時間偷不走,妳的模樣。

我猜想,或許是注定,或許是妳決定,
不只不留下一張照片給我,還刻意的讓我連妳最後一眼都無法看見,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妳是為了什麼這麼做,是怕我崩潰嗎?

我想,或許吧!如果我真的親手送走妳,當時的我,或許真的會崩潰。
我一直以為,妳的墳就在我身邊,但是,如今我不再這麼肯定了!
而這個答案,或許要有緣分,我才能得知,因為當初安葬妳的人也早已離去。
我的私心的確是希望妳在,讓桂花伴妳長眠,讓妳有一方寧靜。

每一次,我總問妳是否幸福,是否過得更自由,但沒有一次得到答案。
如果妳回來了,請記得要告訴我。
妳是我藏在心底的秘密,妳的模樣將由我守護到生盡,誰也休想從我這奪走有關於你的一切。

我好愛好愛妳,我親愛的小斑。
如果這輩子我們無法相遇,願我的祝福將永遠照顧著妳,
不論妳變成什麼模樣,不論妳身在何處。

我不再找尋妳,而是等著妳再次找到我,我會停留腳步
剩下的只有靠妳,讓我再次認得妳。
我等著妳,等著妳回來找我。

我親愛的小斑,我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