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斑,我親愛的小斑

第三年了,我還是很想很想妳

我現在很好,妳呢?

 

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今天遇到了一隻貓,或許我對於跟妳一樣

花色的貓,就是那麼的沒有免疫力。

 

那隻很小隻的幼貓,出了車禍,斷了一隻腳

我心裡泛起了一絲難過,心想著她才這麼小,

往後的日子會很辛苦吧!

 

從一開始的警告,到後來的依賴在我手心

霎那間,我心想,這樣做是不是錯了?

給她這樣一時的依賴,然後再離開,

心底閃過一絲的想法,想看著她長大

但,這不過是個妄想,連自己都忙不過來了

還能照顧她嗎?

 

是因為沒辦法看著妳長大,我才會想陪著她長大吧!

上一次的那個也是,妳在我心裡太重要,

失去妳又太過沉痛

 

一次又一次,只能看機會從手中流去

從痛苦不已到現在只是流淚哭泣

我明白了,有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己

只能等待,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雖然,我還是哭了,但我沒事的

我不會鑽牛角尖,我會等待,慢慢等待

等自己能扛起一切的能力,等自己能負起責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