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界定

跟你其實只是朋友

但對於你的心情,我分不清楚,

是喜歡還是習慣性的壞習慣

 

看見你的狀況,我難過嗎?

其實還好,但卻希望做些能讓你

心情好點的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界定的關係

似乎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或許,一直都只是我自己

一廂情願,你一點想法都沒有。

 

我不知道幾年後,我們會怎麼樣

或許,這份心情能昇華成最純真的友誼

如果你放棄了祈禱,我想還是會替你祈禱著

畢竟從一開始,沒有注意的時候,就已經為你祈禱著

 

我想,你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