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是一種投資

一旦投入進去  

只有付出得更多

 

或許能得到對等的報酬

或許會是輸得一敗塗地

然而  我們卻一無反顧

只因為認為值得

 

最後  當你發現

當你已付出了全部

卻只得到了慘敗的結局

你依然無法退出這局

還是得繼續投資下去

 

唯一慶幸的是

即使無法拿回過去的投入

我們擁有一個停損點的機會

究竟是收手還是繼續

 

如今  我不求妳

給於我那些報酬

我只求  別讓我選擇的停損點

 

妳無心的話  或許只是想表達妳的情緒

但那些情緒  已經深深的傷害了我

更傷害了那份愛妳的心

我這次真的痛了,妳知道嗎?

 

妳知道為什麼很多話我總是不說,是因為那是傷害

不要老是覺得妳的個性是如此,就可以暢所欲言

我也只是個人,妳一次又一次的話,我一次又一次的承受

這一次,我真的痛了,妳知道嗎?

妳真的知道,妳所說的話,是要負責的嗎?

 

愛可以很偉大,但其實它也沒那麼偉大!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不要以為有著那份關系

就永遠都可以得到原諒,很抱歉,我沒辦法

妳知道嗎?有時候原諒不算什麼,

是那份原諒變成了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