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生篇】

 

「藍!」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

「嗯?」我回過頭去,看到的是麗子,只是她臉上的表情很曖昧。

「齁,好好喔!有那麼帥的老公送妳上班!」麗子用手肘撞了撞我的左手,嘴上也沒放過我,十足十的揶揄著我。

 

今天難得不用去總部,新堂說可以讓我回公司一趟,桐生早上堅持要送我到公司,如果不是這樣,現在就不會被麗子捉弄了。

不知不覺中嫁給桐生已經兩個月了。

 

還記得那時候在俄羅斯發生的一切,跟著一條還有志水帶著相信的心,準備去接桐生回來。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桐生,為了孤兒院的大家,不但拒絕了我們的心意,甚至舉起槍對著我們。

「桐生,殺了這個女人,我就相信你是真心服從我。」捷爾瑪諾夫帶著一群手下來到我們面前。

桐生毫不猶豫從槍袋中,掏出第二把手槍,隨後將槍口對著我,另一支槍則是對著志水他們,以防他們有任何舉動。

即便被他用槍指著我還是那麼相信他,即使死在他手下,也覺得死而無憾。

「桐生,如果這麼做可以拯救孤兒院的大家,那麼……你開槍吧!我相信你,死在你的槍口下,我無怨無悔。」我往前站了一步,訴說著我的相信多麼堅定。

「桐生,住手!」一條看不下去出聲制止。

「小徹,回來吧!」志水皺著眉,但是內心跟我一樣,相信著桐生。

「桐生,動手!」

我閉上眼睛,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我不想死前最後印象,是他愧疚的面容,印象裡他總是帶著溫和的笑,或許不多話,但默默的付出跟體貼,我比任何人都深刻感受到。

碰!

槍聲響起,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疼痛,桐生的槍法還真是厲害,居然能讓人死的這麼無感。

突然一股巨大的拉力,將我扯了過去,睜開眼,是桐生在我面前,另外一邊是志水,他們一人拉著我一隻手,護著我要逃離這個地方,一條走在最前面開路。

「傻瓜,在發什麼呆!」桐生看著四周的敵人,快速出手的解決他們,嘴上忍不住念了我一下,我想要是他還有手,他應該會彈我的額頭,就像以前一樣。

「真田,妳這麼想死在小徹手裡啊?」志水露出了招牌笑容,讓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流了出來。

在這生死之際,就算心裡感動的想大哭一場,也得平安之後再哭,現在我全神貫注配合著桐生跟志水,還有前方的一條。

我不能成為他們的拖油瓶!

眼看倉庫的大門就在眼前,眼看下一瞬間就能逃出生天,命運卻非得在這種時候插上一腳。

我眼角的餘光,看見了一個人影,那個人所站的位子,是桐生視線的死角,他拿著狙擊槍,瞄準的應該是桐生,我想也不想掙脫志水的手,一把推開桐生。

之後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慢速播放著……

聽見槍聲轉過頭的一條,被掙脫、被推開的志水與桐生,不論是誰除了震驚看不到別的表情……哦不!桐生的臉上除了震驚之外,還充滿了憤怒。

我看著從胸口噴出的鮮血,在空中畫出完美的弧度,感覺到我的身體緩慢的墜落,耳邊好像還有他們喊著我名字的聲音。

在我完全跌落到地面前,一股溫暖的胸膛、有力的雙臂,抱住了我的身體。

「真田!」桐生的表情很擔憂,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這次……我總算……有幫上忙了……」我用盡力氣,在他面前露出一抹微笑。

「桐生,拋下這個女人,你們還有機會逃生,你說呢?」從後頭追上來的追兵還有捷爾瑪諾夫,看到眼前的場景,他悠悠哉哉的丟下這句,惹火桐生三人的話。

「桐生,你們走吧!帶著我會拖累你們的。」中槍的疼痛感不斷得在擴大,我想大概是受了不小的傷。

「我絕對不會丟下妳的!我說過我會保護妳!要我丟下妳這算什麼!」

很難得的看見桐生發火的樣子,一直以來他總是一臉平淡,遇到什麼事情也是沉著穩重,給予我最適當的命令,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生氣。

「傻真田,要丟也丟捲毛。」志水面對這樣的陣仗,還是不改口頭上損著一條的風格。

「是啊!鳥窩頭是最適合拿來當砲灰的。」當然一條也不惶多讓。

『何況,我們是絕對不會拋棄隊友的!』即使經常互損對方,但是對於新堂隊的信任跟重視夥伴這點,是絕對相同的。

我們被重重包圍,桐生抱著不斷失血的我,我看著桐生認真的表情,連眨眼都捨不得,我想,我可能會死在這吧……

如果會死,我想好好記著桐生的臉,下了黃泉只要想起他,就不會寂寞了。

「捲毛,該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厲害吧!」志水面對這樣的陣仗,還能露出痞痞的笑容。

「鳥窩頭,還要你說嗎?」一條也一臉從容。

「夏目,就是現在!」一條用無線對講機,下達攻擊的時機。

 

碰!

倉庫的大門被人從外撞開,衝進來的是一群武裝齊全的人員。

「捷爾瑪諾夫,你們逃不掉的,斯特拉已經包圍了這裡,乖乖束手就擒吧!」

夏目的聲音從人群中傳來,原來這群人是夏目帶來的,真是太好了,大家有救了。

「哥哥,來救藍了喔!」夏目對著我眨了一隻眼。

「怎麼會?」因為不斷失血,讓我的腦帶已經開始有些遲鈍。

「當然是我們偷偷跟夏目聯絡的阿!我早就猜到,小徹才不是那種說幾句就會改變心意的人,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好好勸小徹,是打算直接將人硬綁回去。」志水雙手插著口袋帥氣的說著。

「是啊!誰叫鳥窩頭的魅力比不上真田,當然只有硬綁人的下下策可以走。」

「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一放心下來,精神就再也撐不住,即使如此,我還是聽到了,桐生不斷叫著我的名字。

「真田!真田!撐著點!」桐生著急的聲音,在我聽來還是那麼的沉穩,讓我安穩的跌入夢鄉。

 

 

等我再次睜開眼,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槍傷的比預期的來的嚴重,稍稍擦過心臟,手術後因為傷口發炎,讓我發著燒,即使退了沒多久又會燒起來。

因為這樣才讓我昏睡了一個星期,聽說我昏睡的期間,桐生幾乎是寸步不離的守在病床前。

清醒後沒有看見那個最想看見的人,但新堂隊的大家都到齊了,還是讓我滿感動的。

「小徹那深情的模樣,還真有夠閃的,比捲毛的髮色還閃!」志水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描述我昏睡期間所發生的事情。

「桐生寸步不離守著妳的時候,頭髮比鳥窩頭的還亂呢!」一條靠在一旁的牆上,習慣的跟志水鬥著嘴。

「藍,妳這次真的太魯莽了!哥哥看得很擔心呢!」夏目還是一樣的溫和,只是眉宇之間有些不認同我的做法。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的嘴角揚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真田,雖然魯莽了點,但要不是妳,這次的任務不會這麼順利。」新堂雙手環著胸,給予我一點鼓勵。

碰!

病房的門被大力推開,衝入病房內的,是我最想看到的人──桐生徹。

「唉呀!好閃啊!捲毛你的頭髮褪色了!」志水捂著雙眼勾著一條的肩走出病房。

「鳥窩頭,眼睛瞎了是吧?別擔心!我來幫你找按摩師父的工作吧!」一條也勾上了志水的肩,口氣愉快的回擊志水的話。

「加油!」夏目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隨後便跟著新堂走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桐生……」

在門口愣了好一陣子的桐生,突然衝到我身邊抱住我,那手臂還顫抖著,像是不敢相信我已經清醒的事實,害怕一切都只是夢。

明明想用力緊緊抱住我,卻又怕扯痛我的傷口,他抱得很掙扎。

「我沒事了,抱歉,讓你擔心了。」我靠向他肩頸處,聞著他身上的味道,以前他脫外套給我穿時,我就聞過屬於他的味道。

「藍……」桐生終於開口了。

他、他、他居然叫我的名字!

一股熱氣往我臉上衝,他叫我的名字,叫名字對我來說很親密的事情,我的臉皮很薄!心臟也不夠有力。

桐生別這樣叫我啊!我忍不住在內心大喊。

「嫁給我。」

什麼!?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受傷的人不是我嗎?我怎麼感覺受傷的是桐生,難不成在我昏過去之後,他撞傷了頭嗎?

「桐生,我受傷不是你的錯,你沒必要這麼做。」

想了想,桐生會說出這樣的話,八成是認為我受的傷事他害的,他必須負上責任,何況,女孩子身上留下了疤,恐怕以後比較不容易嫁出去。

「藍,妳中槍的那一霎那,我震驚過、憤怒過、也心痛過……」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早就已經愛上妳,為了孤兒院的大家,我註定沒有自由,為了大家,以前我只懂得達成任務,是妳……是妳給了我溫暖、是妳全心全意的相信我,讓我懂了什麼是愛,也給了我愛的勇氣。」

「我居然笨得沒有好好把握機會,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會失去妳……我才發現我錯了太多,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告訴妳……我的心意。」

他低沉的嗓音,就像是夏日涼爽的風一般,讓人感覺放鬆,他緩緩的說出一件又一件對我的情。

而他趁我還沒回過神時,吻上了我!

那吻,吻的很溫柔也很掠奪,幾乎要奪走我所有的呼息,讓我只聞的到他的味道,只感受的到他炙熱的氣息。

直到我被吻的暈頭轉向時,他才罷休好心的放過我。

「妳考慮一下。」他親了我的額頭,再摸了摸我的頭後才離開病房。

他離開許久後我臉上的熱度還是退不下來。

這樣的桐生很迷人也很誘人,只是……只是,我沒辦法相信他的告白。

就怕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幾天後,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大家接我回「黑貓」慶祝我出院,一看到桐生,我的雙腳就忍不住想逃跑,有意無意的避開他。

「小倆口吵架了嗎?」一條頭有些歪,一臉天真的問著。

一聽到一條的問話,我的臉瞬間脹紅,我偷偷瞄了桐生,他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只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眼睛左又飄了一下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視線往我這看來,然後就這麼盯著我看。

他的黑瞳像個黑洞似的,將我所有心神都吸進去。

「真田,妳臉紅了!難道在我們走了之後,發生了什麼十八禁的事情嗎?」志水像發現新大陸的語氣,指著我的臉大叫。

「才、才沒有!」

「有可疑。」新堂吃著桐生做的點心,補上這一句。

「新堂!怎麼連你都這樣!」我忍不住跺腳,那天發生的事情,要我怎麼說嘛!

「桐生,你說呢?」一條笑得非常燦爛的詢問,是非中的男主角。

桐生看著我,那視線異常的灼熱,我被看得口乾舌燥的感覺,但心裡有一股直覺,總覺得他會說出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

「我跟藍要結婚了。」桐生一臉平靜的看著我,口吻如同以往一般,沉穩的說著讓大家都嚇到的話。

「真的還假的?捲毛我沒聽錯吧?」志水皺著眉疑惑的問。

「鳥窩頭,你耳朵有問題喔!桐生說的那麼清楚。」一條也緊皺著眉,但是為了罵志水。

「我嚇了一跳!」夏目睜大眼,滿驚訝的表情。

「我滿意外的。」新堂一臉平靜,只有一雙眼微微上揚,表示他的震驚。

大家一人一句說著內心的驚訝感想,隨後把視線都放在我身上,一條跟志水毫不掩飾笑得很曖昧,夏目嘴角掛著溫柔得微笑,像在說「我能明白」的感覺,新堂的笑則是等著下文看好戲的感覺,但問題是,我又沒有答應要嫁給桐生!

「我又沒有答應你!你怎麼可以亂說!怎麼可以亂說!」被大家看得羞得不得了的我,管不了那麼多,直接往桐生的方向衝去,雙手搥打著他的胸膛。

「啊!」

面對我毫無作用的攻擊,桐生給予的回應是,把我扛上他的肩上。

「我沒亂說,我給過妳時間,妳沒反對就是答應了。」

「我不嫁啦!我才不要嫁給你!你這個土匪!」我在他肩上掙扎,力氣卻怎麼樣都不可能比得上他,他才伸出一隻手按在我背上,我就動彈不得了。

「我們現在就去登記結婚。」桐生再次語出驚人,但這次被嚇到的只有我。

「幹得好!」他們四個異口同聲的說著。

 

 

半小時候,我的身份證上,配偶欄的地方填上了桐生徹的名字。

桐生沒有因為這樣就放過我,當晚他直接將我擄去他家。

我因為生氣一進到房子裡,就把桐生關在房門外,打算把一整天的髒污都洗掉,原本以為桐生會乖乖得待在房門外,結果,我一打開浴室門,便看到他半躺在床上,脖子上的領帶已經拿下來了,胸前的鈕扣一顆也沒扣上,他那優美的胸肌,我看得臉紅心跳。

「我去洗澡了。」他丟下這一句,就往浴室前去。

我就算想逃也逃不了,他將我的東西都藏起來了,根本就是鐵了心要把我留在這。

這一夜,絕對不會是一個蓋棉被純聊天的夜晚。

這一夜,我深刻的體會到,桐生根本就是一個霸道的男人……

不論是在床下還是床上。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桐生送我到公司的時候,跟我說下班到黑貓去,他試做了新的點心,要讓大家嚐嚐。

雖然現在嫁給了桐生,但我還是斯特拉的一員,崗位跟之前一樣,桐生的職責不在是為了監視我,但也算是另類「監視」吧。

「藍,妳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吧檯裡的夏目,替我調了一杯酒精濃度不高的酒。

「不會吧!結了婚,桐生還是像以前一樣那樣訓練妳喔?」一條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嘴裡還吃著布丁,那個是我不曾看過的口味,大概就是桐生說的新品了吧!

「如果是跟以前一樣的訓練就好了……」我趴在吧檯上咕噥的說著。

「啊!」一股力量將我升空,我忍不住叫出聲。

嚇我一跳的力量,來自於桐生的雙臂。

「當然要訓練,身為斯特拉的一員,又是前線成員,體力是缺一不可的。」桐生抱著我,對著一條解釋,一點也不認為他這麼做是錯的。

「累了?」桐生在我耳邊輕聲的問,現在的他已脫下圍裙,西裝外套沒有穿回身上,襯衫也捲到手肘處,這樣的他看起來非常的帥氣。

「沒有!」

我才不要承認我累了,否則桐生不會放過我。

「看來妳還需要再增加訓練才可以。」桐生在我耳邊輕聲的說,他的鼻息烘熱了我的小巧的耳朵。

「色狼。」我把頭埋入他胸膛裡,我才不要讓別人看到我滿臉通紅。

我小聲的抱怨,惹來桐生的輕笑,那笑聲不大,卻扯動了他的胸口,也一同扯動了我的心。

「藍累了,我抱她回去休息。」桐生一口喝完夏目為我調的酒後,交待一聲後,帶著我離開。

「夏目,這酒不錯。」在跨出黑貓之前,桐生轉過頭對夏目這麼說。

 

沒多久,我們回到家了,桐生一路把我抱進房內,直到把我放到床上後才鬆手,但他卻沒有離開,側躺在我身邊,反手扯掉了脖子上了領帶,手指緩慢的滑過我的身軀,引起我的顫慄。

「徹……」

我握住他在我身上搗亂的大掌,親密的喊著他的名,剛開始我沒辦法喊他徹,那對我來說實在太過親密,是他在床上,一次又一次強悍的糾正下,如今才能比較順口的喊他。

「嗯?」他的嗓音開始有點啞,那是充滿著情慾的象徵。

「今天在外面一天,髒髒的,我想先去洗澡。」我微微推開他的胸膛。

「等下再洗,反正妳還會再流汗。」

他修長高大的身軀,微微伏在我身上,他的臉埋進我的頸,如同吸血鬼般徘徊在那,他呼出的氣息,搔癢了我敏感的頸子。

明明他什麼都還沒做,我卻覺得好熱、好熱。

「徹……不要……饒了我吧!」如果現在不阻止他,等下有苦頭吃的人是我,兩個月以來的經驗,讓我深刻的知道這個事實。

「不……我不會放棄我該享有的權力。」他抓下我抵抗的雙手,壓制在頭的兩側,隨後便展開攻勢,攻向他觀看已久……我的頸子。

桐生烙下密密麻麻濕熱的吻,或輕或重的吮吻,吻得我暈頭轉向,他才肯放過我,但馬上又佔領了我柔軟的唇,那個只專屬於他的領地。

他修長又大的掌,俐落解開我胸口的釦子,連同胸罩、褲子都一起脫去,沒幾下我就已經被剝的半裸。

從不間斷的熱吻,吻去了我所有的思考、更吻去我所有的抵抗。

等我回過神時,桐生也已經赤裸,他從身後抱著我,大掌移到我的胸前,一下又一下的柔捏著,將我的柔軟把玩在他的手中,另外一隻手則往我身下探去。

「徹!」今晚的他,顯得很急躁,以往他不會進展得這麼快。

「噓!」

我握住他往下的手,想阻止他做出讓我害羞不已的事情,他也不在意我的阻止,堅定的手指剝開了花園的禁地,緩慢的挑逗著裡頭敏感又脆弱的花兒。

「唔……」在他的挑逗下,身體泛起陣陣顫抖。

 

藍,我真羨目妳,我覺得像桐生這麼溫柔的男人,在床上應該也很溫柔吧?我也想找一個這樣的男人!

我突然想起了麗子中午吃飯時對我說的話……

不!我好想告訴她,桐生在床上可是一點都不溫柔,他很霸道甚至是強勢,每每要的我隔天四肢無力,非得要我哭著求饒才「考慮」放過我。

桐生是連續跑好幾公里,也不會累甚至連氣息都不曾混亂過,這樣的好體力他充分的運用在床上。

「妳分心了。」他微微加重埋在花園裡的指,像是在懲罰我的分心。

「嗯…別…」

在床上,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即便兩人的經驗都不足夠,身為男人的優勢與本能,我永遠都是他的手下敗將。

沒多久,我在他的指間進攻下,已為他濕潤更準備好接納他炙熱如火的驕傲。

桐生在床上就像在床下一般,話不多,只用做的。

在確定我為他準備好後,他分開了我白晰的雙腿,緩緩的壓下他的身子,一吋一吋的擠入我濕熱的花徑。

「唔……」我們親熱過這麼多次,我始終還是無法,馬上就承受他的巨大。

面對我的不適,桐生放慢了速度,吻上了我的唇,安撫我的難受直到我適應為止,每每這種時候,我總是能從他深邃的黑瞳中,看見對我的愛戀。

當我忍不住雙手環上他的脖子時,他便不再溫吞、緩慢,而是如同獵豹一般,展開獵殺,直到他吃飽為止。

「哈…呵……」

一次次感受到桐生在我體內進入與撤出,感受到他剛強、精壯的身子,溫熱的體溫。

感受他一次比一次更快的進入、一次比一次更深的埋入,卻喘都不曾喘過氣,反倒是我,不只頭昏腦脹、還彷彿空氣消失殆盡,只能靠著嘴,不斷大力喘息。

「阿…徹……」一股熟悉的顫慄感從腹間傳開。

我四肢癱軟,在他的強烈進攻下,我已經達到了第三次高潮,我已經累透了,但身上的那個男人,可還沒得到滿足。

我推拒他再次進入,他卻連吭都沒吭過一聲,強硬的再度分開我的腿,接納他的進入,將累得無力的我,擺成他喜愛的姿勢,貪婪的繼續索愛。

「不要…不要了!」再也無法承受他無底洞般的慾望。

「不要了啦!嗚嗚……徹,我不要了啦!」

歡愉可以是激情,但過度的歡愉,不是激情是一股難受,我哭著拒絕他的進入。

「噓!再一次就好。」他用低沉沙啞的嗓音安撫著我,這是他在床上的第二句話。

「最後一次就好。」重承諾的他言出必行。

果真,在他最後一次釋放後就退出了,將香汗淋漓的我抱進浴室,替髒兮兮的我們洗乾淨。

「你真的很壞……每次都這樣欺負我……」我被抱回床上後,窩進他懷裡,忍不住抱怨的說。

「睡吧!」他拍了拍我的背,哄我入眠。

在那規律又溫暖的掌下,我漸漸闔上眼,也漸漸要沉睡了,這時候……

「藍……我愛妳。」桐生啞聲的說著對我的愛。

他很卑鄙,每次都把我要的筋疲力盡、哄我入睡時,才在訴說對我的愛語。

好險,我知道這個秘密,總要聽完這句話時,才能真正安穩入睡。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訓練體力,等他跟我說完後,換我跟他說……

「徹,我也愛你,你就是我永遠的避風港,在你身邊,永遠都那麼安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