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我嚐試了,努力了!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只是或許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只是因為終究不是雙方都拉著彼此

我們會怎麼走下去,讓時間來告訴我們。

 

我可以在世界裡自由的翱翔,但那裡其實可以沒有你

只是因為我還不想放棄。

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所以如果最後決定離開你,是我的決定。

 

我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跟你的談話變得好簡短

或許你也多少感覺了,對我的感覺不一樣了,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

其實這樣的話,我們是為了什麼還拉著彼此的手

我想,都是不想輕易放棄,或許只要兩個人還這樣子,就能夠堅持下去吧!

但我們是不是都忘了,沒有了那份感覺要怎麼堅持?

我們是不是都忘了,所謂的責任該建立在還愛著?

我們是不是都忽視,這樣子在一起其實沒有意義?

 

太多關於你的事情,需要時間才能看見答案

所以我願意等,等一個結果,或者等一個死心。

 

我感謝你的出現,因為你,我開始活的自由

如今我可以隨心而過,我是天真,但在這個社會裡

我還能保有天真,也是件珍貴的事情,只是你不喜歡而已。

 

我天真,但我更是個理性的人,或許最後對於我的離開

你沒有太多的感覺,或許你會痛哭失聲,但那都是我們該去負責的結果,

但我們也都不必負責,感情就是如此,走不下去是兩個人的問題。

 

我心疼過你,我是真的喜歡你,只是或許我還真的不夠了解你

看不見你藏的太深的愛戀。

 

你讓我幸福過,我也讓你幸福過

我想只要記得這個就好了。

謝謝你。

 

陶先生  我不知道我們能走多久

但你讓我知道,我是認定了你。

不是任何一個人能取代你的。

就走到我死心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