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始終是個女王

而我如今還是妳的臣子嗎?

我已經不清楚了。

 

妳始終是個女王

過去無數的歲月裡,不知道被刺了幾千萬刀

而如今,妳依然不曾停過那把刀

我卻從痛不欲生變成捂著傷口在笑

 

笑我還是笑妳?

或許是我,笑我怎麼可以這麼傻,被妳傷了這麼久

笑我,怎麼可以被刺傷了還笑著。

 

人都是因為眷戀些什麼,期望些什麼

才能繼續往前走

而我不再眷戀了什麼,我該怎麼走?

 

時好時壞的病情,以為康復卻又沒有痊癒

看不開嗎?不,其實我看的很清楚

放不下嗎?不,其實看得清楚後,瞭解了也沒有什麼放不放得下的問題。

原諒不了?是吧!原諒不了妳,也原諒不了我,原諒不了妳,最初的拋棄

原諒不了我,也拋棄了自己。

 

誰能帶我離開?誰有能力帶我這朵帶刺的花離開?

而我憑甚麼去傷害別人

如果真的有一個要死,我寧可死的是我

因為終究對妳來說,他比較重要。

 

我或許跟妳也差不多,老是在傷害人

我選擇傷害自己,卻讓看我看的重的人受傷

尤其是你吧!如果我真的這樣期望,最受傷的人應該是你

而我最對不起的人也是你還有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