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慢慢的流去,19歲我們在一起,20歲我們分開

而這之中只有兩個月而已。

對你我真的努力過、堅持過,我能問心無愧的說

我比你還要負責、還要有擔當。

對於你的一拖再拖,最後換來一句「我們就算了吧!」

 

到最後 我仍是輸了
淚還是滑落了 努力撐起的嘴角
最後還是敗在了奔騰的熱淚

多少次 我自己為你解釋
多少次 明明想放棄卻因為心疼你而堅持
多少次 被你給的寂寞扎疼了心
多少次 在夢中看見你的解釋
多少夜 看著手機等著你的回覆
每一天 越來越簡短的對話
每一天 越來越長的沉默

你說我太累 我說是你心不在
你說算了吧 我說還是想一起
最後 我說 分手吧!

我是哭是笑 都與你無關了
而你離我的距離依然很近 
回憶很近 人也很近
唯獨心卻很遠



站在你的學校前,明知道你就在那

我們卻見不到,當時一股感覺湧出來

是寂寞。

這兩個月以來你給我最多的就是寂寞

 

在愛情的道路上,總有許多不乾脆的人

不是玩弄感情,只是不放,用別的方式去分離

有人說那是啟蒙老師。

我說,那都是故人。

 

往後,就如同你以前告訴我的

有些過去,過了就是過了,兩三個人定不了我的未來

放掉過去,才不會對我的新生不公平。

而你也曾了我的過去,就讓我們塵歸塵,土歸土。

 

或許往後我們還會在街上遇到,那個時候,我能對你輕輕一笑。

或許你也會對我一笑,

或許是真誠的祝福的微笑,或許是悔不當初沒有珍惜我的苦笑。

 

我還是一樣灑脫了,就如同以往一般

隔天醒來我還是一個照顧別人的大姊頭!

經過了你,或許能讓我的情感更上一層樓,寫出更動人的故事。

 

一個人愛不愛,有沒有心

很明顯,請不要欺騙自己

好好的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