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見你之前,我已經單身一年多了,只因為電梯的那一刻

我們相遇。

我以為,我們的相遇就只是那一刻,沒想到是後續一切的開始。

我知道我們的一切都太快,我的個性很急躁,對於不確定的事情我有很大的不安,

我主動接觸你,主動找你,這之中也帶給你不少壓力過,最後,在我逼問下,

我們在一起了,我以為這是可以讓我安心的開始,以為關係定了,我可以再投入更多

我們的關係會更穩定的走下去,經過前一個人的傷害,這一次,我無數次告訴你,

我想要一個陪我走的長遠的人,我說如果在一起了,請你珍惜我,好嗎?


你說,我是你第一任女友,這你很肯定。

你說,如果我們當不成朋友,會變成好朋友,我問你:「你怎麼肯定你拒絕我後,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

你說,我沒想這麼過诶,因為我肯定我們會在一起。

字字句句,回想起來,我難過了。


你有喜歡我,只是真的沒那麼喜歡。

你是個木頭,很不浪漫,也不會照顧我,我總是告訴自己,因為你是木頭

而事實,以及旁觀者們都告訴我,其實你沒心。

我一再硬撐,但也真的被影響了,我們溝通的結果始終不佳,

你說我把男女朋友的關係看的太重,但我真的感受不到你身為男友的照顧與疼愛。

你說,你心中已經認我是女友,但感情不是口頭上,心裡的認定。

這段感情,只有我一直在付出,你唯一說對的是,「我真的很傻。」

我捨不得傷你,朋友只回我,那麼你就同意他傷妳喔?

我當下只有苦笑。


回憶起我們這段日子的種種,每一件、每一句話,都是證明了

你心裡沒有我。如果你心裡有我,你不會很久才回我賴,你不會總是讓我先說早安

你不會不關心我,你不會總是讓我等你,不會讓我覺得在一起單身是一樣的。


而我認了,我真的認了,你沒心,感情勉強不來。

最後,或許又是我逼來的結果,我說我在哭,整個晚上都在哭

你說,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我們先退回朋友的關係,讓你重新找回對我的感覺

我當時又哭了,怎麼找回?找不回了我知道,當你選擇退回朋友,而不是以情人的身分再努力時,

什麼都找不回了,面對你的選擇,我始終嘲諷了自己,滿意了嗎?


哭,除了哭,我別無選擇,想起你的臉,想起我們一起過的聖誕節,想起你曾答應過我的

哭到朋友看了不捨,說想去揍你。

哭了一個晚上,以及一個早上,我終於開始停止哭泣。

聽聽朋友的解釋,了解了一件事情,我們真的都不懂感情,然而我們卻在一起。

所以,你才會以為口頭的說在一起是在一起,所以,我才會一直委屈自己。


你知道嗎?回頭想想我們相處的情況,我真的覺得我讓自己好委屈

不論是在一起前還是後,總是在等你,一週見一次,那一次多麼卑微

前提得是你沒跟學妹約打球,沒約我還是要等你一個小時,才能一起回家。

而這一週一次的見面,只是一起回家,40分鐘。

除此之外,你不會主動來見我,你會來也是跟別人約。


或許,我還是感謝了前一個人帶給我的傷害,才讓我這一次在面對你的話

發現了問題,而不是痛苦的覺得,我們還有希望。

你說,謝謝我還願意給你機會,所以呢?沒有重點,我給了機會,但你有想要嗎?

你有想要珍惜嗎?想要努力嗎?

你說,你沒有不想見我,然後呢?見了又能怎麼樣?見到了會不一樣嗎?

我對你,真的不抱期待了,如果沒心,真的別再來招惹我。

我好不容易站了起來,我已經沒有再一年的時間去療傷。


木頭,真的沒關係的,感情本來就是如此,所以,真的不用勉強

真的算了吧!我不敢期待了,不想期待。

木頭,分開後,不論好或者不好,我只期望你好。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