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從未說過,我會拍照這件事情。

也是,畢竟也是後來才學的,我不敢說我有多厲害,

只是想拍就拍了。

我不怕承認我開始攝影的動機是什麼,是因為你,

我忘了到底是在一起時還是分開時才知道你很會攝影,

有個角色是與你在一起前就在寫的,是個很喜歡拍照的角色,那時分開後

剛好有機會有學長願意免費攝影教學,除了想取材之外

我想有個藉口可以跟你繼續連絡,我想知道從景觀窗看出去

你看見的世界長怎麼樣,你的眼睛又看見了什麼。

一拿起相機,有時總會想起別人拍下你攝影時的身影的照片

到最後,我自己也喜歡上攝影,無關於你。

 

我們之間真的走到了盡頭,我或許總算可以把你放下了

你讓我看清了事實,我們太相似,都是文字的騙子,

騙了別人更想騙自己,我們都明白文字的把戲不過是一場假瀟灑

多麼諷刺的假瀟灑,我們渲染了別人的心情,借此消愁或者是享受這種渲染

分開的這段日子,我更明白了一件事情,一個人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怎麼樣的面貌

從你的反應與回話,我知道再也不可能,夢也總有醒的一天,何況我的只是幻想

說穿了,我也何必再騙自己?其實也已經沒那麼喜歡你了,更了解了一點你的個性

只是明白,然後接受而已,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我明白了自己,那麼你呢?是否明白了自己?

當時的我有問題也不成熟,但至少你在感情上總該比我懂

你卻還是在這樣打轉,你若再是這樣,我想只會一直走在相同的結果上

不過這些都輪不到我來操心。

 

想了想,被甩的人或許才幸福,因為,我們不用去擔心對方

我們只要顧好自己,關心自己過得好不好就好。

我們不必在乎對方過的好不好。

選擇主動離開的人,不過是明白了眼前的人不適合自己

但未必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次的作品,我還滿喜歡的。只有前四張是這次的作品 其他的之前的

更多照片可到相簿去看

_MG_4033-2.jpg

_MG_4096-3.jpg

_MG_4111.jpg

_MG_4097.jpg

_MG_9138.jpg

_MG_9167.jpg

_MG_1968-2.jpg

_MG_2901-2.jpg

_MG_3584.jpg

_MG_3585.jpg

_MG_3359.jpg

_MG_94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