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了給沒有看霹靂的朋友們
能夠了解櫻花情的人物,我將在此解說且加上圖片
雖然,我此篇文章與霹靂並無相關,但是有還是會有不懂的地方
人物介紹的方面,不是完全是霹靂布袋戲原本的介紹,有些是照我小說寫的設定來介紹的。

首先,是我們的女主角

女主角:水茜,霓羽族的祭子,負面的存在(由於此人是我自創,除非有人要幫我畫,否則圖片暫無)
474  
男主角:赤睛,火宅佛獄的智囊,凝淵的副體(類似分身的意思)
魔王子.jpg    
男配角:魔王子(凝淵),火宅佛獄的王,是人人眼中想除去的禍害,武功高強。
寒煙翠.jpg  
女配角:寒煙翠,是魔王子的戀人,也是魔王子的妹妹。


女配角:樂兒,天真樂觀開朗的小孩子,(此人也是我自創人物,除非有人要畫,否則圖片暫無)
一頁書.jpg  
男配角:一頁書,佛門中人,喜愛飛鷺,要除去蒼天下所有危害眾生之惡人。
飛鷺.jpg  
女配角:飛鷺,霓羽族的祭子,霓羽族是最善良的種族,祭子用自己的生命精元,使自己的村子「萬年春」一年四季綠意盎然。
翎婆.jpg  
女配角:翎婆,上一次的祭子。
 
慕容情.jpg  
男配角:慕容情(阿多霓),霓羽族的王,(嗯~~好像是吧,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紅狐九尾.jpg  
 女配角:九尾紅狐,火宅佛獄四邪諦之中唯一的女性,妖魅美艷,身材火辣,無特定立場的游離分子,與深流君等人被魔王子解除封印釋放後,選擇跟隨在魔王子的身旁,但非常懼怕魔王子。



迦陵.jpg   
男配角:迦陵,火宅佛獄的守護者

嘯日猋.jpg  
男配角:嘯日猋,武功高強,是玉傾歡的情人,對他來說,劍之初是他的恩公。
 

玉傾歡  
女配角:玉傾歡,擁有治療、探索心靈的能力,跟著嘯日猋叫劍之初恩公或前輩。(附註:圖片裡的男角,是嘯日猋以前的模樣。)

劍之初.jpg  

 男配角:劍之初,與魔王子的功力不相上下,自有一套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