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夠勇敢,也不夠自信。
因為我的環境讓我變得如此。

然而,我也因為這個環境,懂得偽裝
我習慣讓自己看起來勇敢又堅強,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厲害,畢竟我也是人,
也是會痛、會難過。

如今,或許是我看開了,或許是我又成長了一點
我現在還是有那麼點逞強,習慣依靠著自己
也還是會因為難過的事情而哭泣
但是,我不再沉淪。

難過的話,一個人哭一哭,我又能夠再笑
沒有什麼好發脾氣的事情,對於任何事情都不再太計較
面對事情,不論好與壞,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

沒必要計較太多,也沒必要想的太多
越想越痛苦、越計較越難過。

世界上,沒有存在所謂的公平
卻真實存在著殘忍的公平

一個有錢的人,卻找不到真心對待的人,他擁有財富,
卻永遠也沒辦法享受人生,因為他太忙也太空虛,什麼都不真實。
這就是公平。
一個很窮的人,雖然被現實折磨的苦不堪言,但一定有什麼值得他去奮鬥,
雖然很窮,但或許有個溫暖的家庭。
這就是公平。

很殘忍的公平,每個人都一定有著自己的公平,只是,大部分的人都看不見
只看見了,不公平的那一面。

羨慕,說羨慕別人的人,很傻,
因為,你看不見那個人背後的痛苦,
光鮮亮麗的背後,付出的代價總沒有多少人看見。
當你真的變成你所羨慕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
你口中絕對不是說著,當初羨慕他事情,而是痛苦。

如今,我沒有想的太多,緣來緣滅,人生裡過客來來去去
珍惜著心中重要的人,對於其他的事情,不要太過強求,
珍惜著,你所擁有的生命。

人生難免有遺憾,但絕不要後悔,因為你沒有回頭路能走。

這一次,我靠著自己的力量,跌倒了又站了起來
但我永遠、永遠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你們,
我不夠勇敢,但,我不會放棄。

我就是我,照我的風格走我的路,什麼也不用想太多。
人生的難關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或許,等我走到了盡頭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