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繁華的城市裡   你是否迷失了呢?
日子一天天過了,你是否還記得,你在追尋什麼?
我想我有點迷失在荒亂的繁華中,忘記了自己正走向哪,
我忘了,我當初想要追的夢想,
我忘了,我當初想要走的道路,

你呢?如今身處於何處?
是否還走在熱鬧的街道,卻不知道自己在找尋什麼?
是在尋求熱鬧、尋求歡樂,還是逃避寂寞?

我要離開,離開這喧鬧的都市
我要離開,離開這迷亂的城市
回到最初,最初的道路
回到最初,最初的夢想

炙熱的火焰,環繞於我身
所有的阻礙,所有的誘惑,將他們全燃燒殆盡
甦醒的曾經,將不再放任所有障礙。

挑戰囂張的在我眼前宣示,我無懼的向前,
我要繼續向前走,即便遍體麟傷我也會再向前。

你呢?還要繼續墮落下去?
還是要選擇打倒所有的障礙?
就慢慢去猶豫吧!
我可要先走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