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掛》

【一頁書x飛鷺】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不允許的,那麼,一開始就不該讓我遇見你。

怎麼能在我看見你後、怎麼能在我動情後、怎麼能在我不能沒有你後,才告訴我,我們無法相愛。

太卑鄙了!

但是,既然一開始相遇了,這就是無法改變的結果,所以你也別想叫我放棄。

總有一天,我要你牽掛,牽掛著我,如同我牽掛著你,無法離開。

 

【第一章】

 

「啦啦──」飛鷺腳步輕快,嘴裡哼著不成曲的小調,她現在非常的開心。

她抬頭仰望天,心裡感到非常舒暢,因為此刻,她是飛鷺,不再是祭子,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不用背負什麼重大的責任。

想到這,她衷心的感謝水茜。

水茜是阿多霓與族外的女子所生的孩子,與她一樣擔任祭子的身分,只是,她們兩個的能力相差很多,待遇也差很多。

飛鷺是受盡族人愛戴的祭子,水茜是族人避她如蛇蠍,她與水茜談不上熱絡,只是當初阿多霓請她多少照顧水茜,她們才多少有所接觸,她明白水茜只是性子冷了些,其實不像族人所說的邪惡。

何況,她這次能出來闖蕩江湖,也是水茜幫她說服翎婆,她決定,回去以後一定會加倍對水茜好。

 

飛鷺沒有目的地,隨心所欲的走,想去哪就往哪走,有時走到荒郊野外,沒有客棧她也無所謂,對她來說,森林就像她的家人一般熟悉,露宿野外沒有什麼問題。

而今晚,她來不及走到城裡去,又過著露宿野外的一晚,她撿了些樹枝,找了一棵大樹當作今晚休息的地方後,開始生火,沒多久那堆樹枝成了旺盛的火堆,但是,她還得再去摘些果子,否則她可要餓肚子了,她拿起一枝燃著火的樹枝,照亮黑漆的森林。

 

嗒嗒──

飛鷺踩著落葉,高舉火把尋找果子,走著走著,沒找到果子,倒是看見地上躺著個龐然大物,正想看清楚時,大風一吹,吹襲了光亮的火把,飛鷺陷入黑暗中。

她照著記憶中,大物的地點,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她蹲下身來,伸出雙手想知道究竟是什麼倒在這,手一碰觸到,發現那是衣裳的感覺,所以,倒在這裡的是人──

下一秒,她的視線天地翻轉,呼吸困難,倒下的人,把她壓倒在地,掐住的喉嚨。

而月光終於從厚重的烏雲裡出現,飛鷺看清楚眼前的人。

是一名男子,身穿黑色的棉衣、還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隨著風飄逸著,胸前戴著紅色大佛珠,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細緻不濃的眉毛,額間有著類似梵文的字樣,雖然他現在看起來有些狼狽,但是,卻絲毫沒減弱他的氣勢,應該說──殺氣。

 

 

噗通─噗通─

她瘋了嗎!?眼前的男子很明顯的想至她於死地,而她被他吸引著,心為他強烈的跳動著,被他壓在身下,讓她有些害羞,卻無法轉開視線,儘管她已經快要沒氣了,她還是被他那張正氣凜然的臉吸引住。

 

不過,她要死了嗎?她還沒走過很多地方,也還沒能回到霓羽族……

想到這,哀慟的雙眼,流出了淚水。

但是,此生她能擁有動情的感覺,也值得了!

各位族人,再見──



******************************************************************
嘿嘿!我就是故意的,哈,沒有啦!
其實在36雨我早就貼上來了,是無名這一直沒有放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放上來了!

這篇呢!算是櫻花情的第三部,只是,時間點是在櫻花情之前
不論如何,都希望他們能得到好的結局囉!
至於,會寫多長嗎?天知道!

若還喜歡,敬請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