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

 

《魔王子x寒煙翠》

【第一章】

 

熟悉的環境,那是屬於他與她的火宅佛獄,床上的男子身著盔甲,有著赤紅的髮色,頭頂上兩隻鮮紅明顯的角,此刻他躺在一名女子懷中。

男子的胸口不斷流出鮮血,染紅了床單以及抱著他的女子的粉色旗袍,隨著血液的流出也逐漸帶走了體溫,即便將踏入死亡的道路,他臉上依舊是邪魅的笑容。

溫熱的眼淚,滴落在他的臉上,那是他這輩子唯一在乎的人──寒煙翠。

「小妹,別哭,這樣妳會看不到吾的面容。」凝淵緩慢的抬起手,抹去她臉上的淚珠。

「哥哥……」

「赤睛,要好好照顧水茜,可別惹小妹難過掉淚。」

凝淵轉過頭看著多年來陪伴著自己的副體,隨後又看向寒煙翠,寒煙翠則有默契的回了一個微笑,他若不這樣交代,恐怕寒煙翠還會有一絲牽掛,不會走的安心。

「活下去,才有資格命令我。」赤睛微微的皺起眉頭,不願凝淵這樣放棄生命。

「嘖嘖……」凝淵輕笑搖著頭。

「我會救你的,魔王子給我活下去,活下去。」

一名女子站在門口,雙手扶著門邊有些吃力的支撐著自己,她一頭亮麗的棕髮,突顯了蒼白的臉色,說明了此刻她的狀況並不是很好,而她身著的白衣與赤睛的衣服,有相近的味道。

「哈哈,救了吾,死了妳,赤睛可會原諒吾?」

沒錯,此女子不是別人,她叫水茜,也是剛與赤睛完婚不久的妻子,同時她也是霓羽族的祭子,只是與飛鷺的能力大不相同。

她的治癒能力曾看過的人,都稱是神仙下凡、神乎其技,但是,這次若要救魔王子,就算再厲害大概也要賠上自己的命了。

「我不能……不能看著你死,好不容易,飛鷺得到了幸福,好不容易,我將你的邪惡都淨化了,好不容易要得到幸福了,我怎麼可能讓你死。」

水茜被凝淵絲毫不在意的態度給惹怒,氣的想上前狠狠揍凝淵一頓,看他會不會突然有了生存的念頭,只是,過度氣憤的情緒,讓水茜虛弱的在赤睛身旁腿軟。

「小心。」赤睛眼明手快,雙手一伸將水茜攬入自己懷中。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似乎是為他們這對戀人感到難過而哭泣著,這毛毛細雨更為他們的慘況氣氛增添一股悽涼,但是,也化解了他們的沉默。

「哥哥,下雨了,我們……去看雨吧!」寒煙翠眼中泛著淚光,神情卻是很柔和,閃爍著堅定,彷彿已經有所打算。

「好……去看妳最愛的雨。」

凝淵在寒煙翠的攙扶之下離開了床,寒煙翠撐起他送她的紅色油紙傘,兩人慢慢走向雨中,水茜跟赤睛留在房內,目送他們離開房間,霎那間,水茜感到一絲不對勁,寒煙翠明知道凝淵在沒救的情況下,不可能還有心情去看下雨。

「赤睛,不好了,小翠她……」水茜想轉身去追他們兩個,卻被赤睛緊緊抱在懷裡。

「赤睛?你!」赤睛知道小翠也會追隨著凝淵去到另一個世界,也打算成全。

「我怎麼可能看著他們死在我面前……赤睛,對不起了……」水茜毫不猶豫的出手攻擊赤睛,一掌打在他的胸膛上,在他鬆手的瞬間,水茜快速離開房間。

 

 

以凝淵的身體狀況來看是走不了多遠,他們在房間不遠處的樹下坐著,就像小時候兩人坐在樹下午休著,而雨從細雨變成了大雨,紅色的油紙傘,保護著他們不被雨淋濕,也讓他們不被打擾,他們現在眼中只看的見彼此。

 

 

「哥哥,如果世間無法承認我們的愛,那麼……死了,就沒有人能阻止我們在一起了,對吧?」寒煙翠抱著凝淵,深望著他。

「是呀,再也沒有人會打擾我們。」凝淵抬起手,輕撫著她的臉龐。

「讓我們在地下永遠在一起吧!即便那會是在十八層地獄之中。」寒煙翠低頭主動吻上凝淵冰冷的唇。

「呵呵,吾的小妹,好勇敢……永遠都與吾在一起,不分開。」

「那哥哥別走的太快,否則小翠會跟不上的……」淚水再度侵占寒煙翠的眼框。

「王兄會牽著小妹的,不會走丟的,就像小時候,吾牽著妳一般。」

「嗯……」

 

「小翠、凝淵……不應該是這樣的。」

水茜跌跪在地上,看著相擁的他們,即將死亡的兩人,臉上看不見恐懼,有的是解脫般幸福的笑容。

「水茜,妳跟赤睛要好好活下去,你們歷經多番波折,終於在一起了,要好好珍惜,我跟哥哥在泉下也會過的幸福……」劇毒已經攻向寒煙翠的心房,讓她嘴角流出了黑色的血液。

「赤睛,要好好照顧水茜,要是你敢讓她哭,我可不會放過你唷……」明明是警告的話,寒煙翠卻帶著笑容,很溫柔的警告著。

「知道了。」赤睛將跪在地上的水茜,慢慢扶起後,從後頭抱住她,以自己的體溫保暖著水茜。

「水茜,不要太難過,我跟哥哥只是在另一個世界,愛的更自由自在,愛的更無拘無束,不要難過,以後跟赤睛要過的幸福,一定………」寒煙翠對水茜露出非常幸福又溫和的笑容。

「哥哥,小翠要走了,哥哥一定要牽著小翠唷。」寒煙翠將自己的手放入凝淵的掌中。

「我愛你,凝淵。」隨後,雨聲蓋過了她的呼息,她閉上了眼,離開了人世間。

「小妹,吾永遠會牽著妳的……赤睛……保重。」他將寒煙翠的小手緊緊的握住,訴說著永遠不放開,象徵著如此堅定的愛。

這大概是凝淵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正經。

「祝你幸福。」

簡簡單單的對話,正體與副體的交談,早已超過言語的傳達,他們觀望著彼此,直到雨勢大的摘下一朵櫻花,凝淵才合起了眼,牽著心愛的女人離開。

樹下的兩人,同樣幸福的笑臉,一同離開繁雜、腐滅的世間。

他們的愛,將在另一個世界,永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愛的刻骨銘心,愛的轟轟烈烈,愛的無拘無束。

擺脫了世俗,不再受血緣的限制,只是單純的兩個相愛的人。

還有誰會加入,他們這趟相愛的旅程呢?



****************************************************************************************

噔登!
我很不負責任的貼出新文了!
很抱歉,目前沒有下文!
一切靜待五月後,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這篇算是櫻花情的第二部吧!
時間點是在櫻花情之後,若對他們還喜愛
敬請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