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妳到底在幹嘛什麼!」桐生想推開懷中的女人,追上真田,沒想到琳卻死纏著他。

「沒什麼,只是測試她夠不夠格當我大嫂而已。」

她恢復成原本的本性,她的個性在伊萬的訓練下變成比桐生還冷漠的人。

她不是桐生的親妹妹,是以前在孤兒院時他們兩個是同一期的受訓生,她是之中能力僅低於桐生而已的優秀受訓生,他們曾說過要一起拯救這罪惡的一切,沒想到一次任務中,突然的爆炸,接到不得不撤退的命令,他一直以為她死了。

一起作戰的夥伴,最後只剩他自己,就是那之後桐生徹底封鎖了自己的情感,背負著自責的罪名,懲罰著自己,直到遇到真田才再次打開封閉的心房。

而伊萬不知道他們兩個的密謀,以為他們是因為同樣的身分,惺惺相惜成為了戀人,琳也懶著解釋就故意讓伊萬誤會到底。

所以,伊萬發現她沒死的時候,要她回到桐生的身邊,如果桐生不肯回到他們那邊,就殺掉桐生。

桐生與琳的第一次見面就是因為這樣,琳是去告訴他小心一點。

既然她可以躲那麼久不讓伊萬找到,就能躲第二次。

桐生在羅馬出任務的時候她也有去,因為她心愛的男子被抓走了,拜歸心似箭的桐生所賜,他們很快就救到人,也把伊萬其下一個組織毀了。

一路上也聽了不少他的近況,知道他過的很幸福,她只把桐生當哥哥,所以想親眼確認哥哥所選擇的另一半。

「琳,放開我!藍懷孕了!我不能讓她這樣跑出去!」他知道琳身上有傷,所以不敢用力推開她,怕她傷口裂開。

「快去追她!我也要回去了!」她聽到之後,內心湧上了一股罪惡感,對他們來說,新生命是多麼珍貴的事情,當初他們是那麼努力的守護新生命。

「嗯!」

「徹,要一輩子都這麼幸福!」身為妹妹對大哥的唯一要求。

「會的!」說完他用盡全力衝出去,他對自己的體力跟腳程很有信心,他知道他一定可以追上她。

 

 

 

我衝出門後分不清東西南北,只是想逃離這個地方,不停的跑,不敢停下來,怕一停下來,腦子會想他們現在在做什麼,是說著情人間最思念的話,還是必須用體溫來確認彼此真實的存在?

我以為我可以撐得過,我以為失去了桐生,我還有世界,事實證明,失去了他我的世界就崩毀了!

如果失去他我就失去全世界,我想我是用我的生命在愛他,愛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還有多。

最後我還是停下了奔跑的腳步,雙手捂著臉不停的哭泣,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憑著內心的想法去做,那就是好好的大哭一場。

不知道哭了多久,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用異樣的眼光再看著我,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他的肩膀很寬、手臂很強壯、體溫很溫暖。

「找到妳了。」他一點也沒有奔跑後的模樣。

「我不要你的愧疚,為什麼要來找我!」我放下捂在臉上的雙手,想掙脫他的擁抱。

「因為我愛妳……因為我只要妳。」他將我抱得更緊,用他好聽的嗓音,靠在我耳邊低語著──愛語。

「騙人……騙人……」我無法相信的重複著騙人兩個字。

他剛剛在說什麼?他不是該跟琳在一起嗎?她不是他的初戀情人嗎?

「我不說謊。」他將我轉過來,彎著腰讓我們的視線平行。

「那為什麼……你經常不回家、也不……碰我了?」

他微笑的嘆了一口氣,像是在安撫鬧脾氣的孩子。

「因為妳懷孕了。」他雙手貼上我的臉頰,吻上了我的唇,再一次佔領他的領地,吻完後他沒有離開。

我被他的話大大的震驚了一下,也被他突如其來的吻嚇到。

「我懷孕跟你不回家有什麼關係?」

「醫生說懷孕前三個月不適合有性行為……懷孕的妳又特別容易睡,每次看見妳在床上睡的很甜,看起來很……很可口,我會忍不住的……」他的視線沒有移走,但這番話讓他滿臉通紅。

「你怎麼知道我懷孕了?」我的生理期從來不準,所以我才沒注意到自己懷孕了。

「是我在準備吃的,妳的口味變了也睡得多了,我覺得很奇怪,想起有幾次沒戴套子,騙妳要體檢自己替妳驗了。」

「卑鄙……」雖然這麼說,我卻笑得很甜。

「因為妳是個糊塗媽媽。」

「徹,我真的好愛你…你現在過的幸福嗎?」我伸手還住他的脖子。

「嗯,很幸福。」他把我抱離地面擁入懷中。,。

「跟我回家吧!」他說著最誘人的獎品。

「好。」這是唯一的答案。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願意追隨到任何地方。

 

 

一回到家琳已經不在了,留下了一張祝我們永遠幸福的紙條,還說明了她跟桐生的關係只是兄妹而已,為自己的玩笑致上歉意。

看見桐生在廚房裡為我張羅點心,但我現在想吃的是他!

「徹……」我從後面抱住他,臉也貼上了他厚實的背部。

「嗯?再等一下,很快就好。」他以為我只是跟平常一樣在撒嬌。

「嗯,很快……」圈住他的手滑過他的結實的腹肌,再慢慢的往下滑。

「藍!」他的呼吸變得沉重、急速。

「嗯?」我慢慢的解開他的皮帶,手指調皮的在他內褲邊緣勾拉著。

「不行!藍,現在還不行……」他的手馬上握住我的手,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樣子看起來很痛苦。

「抱我,好嗎?我想擁有你,我想親自確認你平安無事。」

「徹,我沒有你想得那麼脆弱,孩子也沒有,我們一起鏟除了伊萬,一起守護了你。」

「好嗎?」我把臉埋得更深,小聲的問著,主動開口這種事情,我也

是會害羞的。

他將我推開隨後快速的侵占我的唇,多久沒有感受到這股濕暖。

或許是我的挑逗勾起了他壓抑已久的慾望,這個吻非常的強勢、狂野,卻仍不忘要溫柔。

被桐生親吻的感覺就像是頂級的毒品,一碰就讓人忘了一切,什麼時候被他抱到床上、脫去了衣物都不知道。

不是只有他有欲望,我也有,想念他的強悍的充滿、優美的肌肉線條、兩人炙熱交纏的體溫還有……充滿愛戀的眼神。

今天他的步調放得很慢,知道他是在保護我還有寶寶,但現在我不要他這麼理智,我要他跟我一樣,為我而瘋狂。

我拉下他的身子,張嘴啃咬他的肩膀,耳裡聽見他從喉間發出的愉悅聲,一股成就感湧上心頭,原來我也有讓他發出這種聲音的能力啊!

他很快就奪回主導權,緩緩的火熱的象徵很輕很慢得進入。

這樣子不夠!我要更真實的感受,感受他的存在,我直接抬高了身子接納了他的全部。

從以前就難以馬上接納他,將近三個星期沒有親熱的我們,我的行為弄疼了自己。

「妳要我會給妳,不要這樣傷害自己!」他快被我逼瘋了,大斗的汗水佈滿他的額間。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所以,不要怕……」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想法,他出聲安撫我恐懼的心,溫柔的吻著這次被子彈擦傷的傷口。

他沒有動,加快手上的動作,讓我盡快適應他的存在,不間斷的熱吻,我們彷彿是墮落在情慾裡的夏娃與亞當,此時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感受著彼此的真實不過的存在就好。

 

我終於再次擁有了你!

我終於回到了避風港了。

 

然後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並沒有!

在那天激情過後的第三天,一切大轉變!

之前懷孕都沒有害喜的跡象卻突然害喜起來,根本是照三餐吐,吃進去沒多久,不超過一小時就又會吐出來,雖然我很難受,但看著身旁的桐生,我覺得懷孕的好像是他不是我,每當我吐完,他都一臉超蒼白的。

幾乎是二十四小時跟在我身邊,就是像是母雞在保護小雞的樣子,好像認為我隨時都會遇到危險,連走在黑貓的走廊上,他都會全方位的察看一遍才會讓我走過去,就像天花板隨時會崩塌的樣子。

「還好嗎?」志水從外面回來就馬上來VIP室看我。

自從聽到我害喜變的嚴重後,大家要求我住到黑貓來,桐生也贊成覺得比較多人照顧我比較安全。

他已經完全成了一個神經質的準爸爸,草木皆兵阿!

「嗯,還好有葡萄柚汁!」我繼續從吸管中喝著杯子裡的葡萄柚汁,那股酸味可以降低想吐的慾望。

「結果我居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我懷孕的事情!」

「哈哈哈哈,說到這個我就想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一條,說起這件事情笑到跪到地上。

要不是氣瘋了,桐生是絕對不會說出我懷孕的事情,在他救我回來的那一天,被大家逼問,為什麼當初第一次跟新堂起爭執的時候,不說出這件事情呢?

他說因為──

「他居然說,因為老人家說懷孕沒有超過三個月不可以講,會不吉利。」一條笑到站不起來,在一旁的志水也沒有好到哪去。

他們才不信那套,八成只有桐生才會聽進去認真去做。

「沒辦法,小徹就是那種小事情也會很認真去做的人!」夏目也趁空檔時間溜進來聊天。

「話說妳的母雞爸爸呢?」笑完的志水一邊擦掉眼淚一邊問桐生的所在地。

母雞爸爸是志水、一條、夏目還有新堂一起取的,正確來說是新堂取的,志水他們實在看不下去桐生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警戒起來,像要打仗一樣的神經質。

所謂的風吹草動打個比方來說,我打個噴嚏,他就會馬上帶我去看醫生,一定會走在我前面確定地面平坦,就怕我走一走跌倒,還有他說孕婦不能提重物,連一杯水都不讓我拿,實在有點保護過頭了。

所以,他們就提議要幫這樣的桐生取個綽號,新堂天外飛來一句──

那就叫「母雞爸爸」吧!

「哈…哈糗!」一條故意打了一個假噴嚏。

一陣快速的腳步聲衝過來,出現在門口的桐生手裡還拿著打蛋器,他把一條的竊聽器再次裝上,為了確認在他看不到的情況下,我最準確的相關情報。

「一條,你感冒了不要靠近藍!」他快速抽了衛生紙,以及不知道從哪變出一瓶消毒酒精,往一條身上狂噴!

「他剛剛打噴嚏有沒有噴到妳這?」他擔憂的看著我,一手馬上摸上我的額頭,確認我有沒有被感冒病毒攻擊。

「咳咳!桐生你太過分了吧!」滿身都是酒精味的一條,火大的對他說。

「孕婦千萬不能感冒,一條你最近還是不要到黑貓來,等感冒好了再來!」

「哈哈哈哈……捲、捲毛,果然很髒,帶菌啊!」志水再度笑翻天。

「桐生!」一條忍不住大喊他的名字,對於他的過度保護實在無奈又生氣。

能再跟大家這樣快樂的相處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麗子說陰錯陽差我才會進斯特拉,我想是命中注定,我注定要預見他們,並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希望現在她成了一個自由的天使,一個不被愛所束縛,能翱翔在廣大的世界裡的天使。

 

 

 

五年後──

 

『爸爸!爸爸!』

兩個小男孩從院子裡跑進來,口中一直爸爸、爸爸的的叫著。

剛剛桐生還在院子裡面陪他們兩個玩,之後放著孩子自己玩,他進到屋子裡把布丁從冰箱拿出來,把他們叫進來休息。

在二樓的我看著他是如何把孩子抱得高高的,讓孩子們臉上的笑容無限量供應以及響徹院子的笑聲,在陽光的照射下,他臉上的笑容看起來非常溫暖,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清、泉,小心不要跌倒了!」我扶著兩個矮小的孩子,他們是我的寶貝兒子。

「媽媽!」兩個小朋友一看到我,就馬上抱住我的大腿,早就忘了爸爸的存在。

說實在我也覺得很奇妙,兩個孩子黏我黏得很緊,有時候會上演父子三人誰該擁有我的戲碼。

「還要吃布丁嗎?」桐生溫柔的問著他們,其實是想把他們兩個從我身邊引開。

「不要!我要媽媽!」清像個小大人撇過頭,拋棄布丁也要選擇我。

「我也不要!等下爸爸又把媽媽搶走了!」泉也學著哥哥把我的腿抱得更緊。

清跟泉是雙胞胎,三個月懷我從沒有產檢過,所以第一次產檢的時候被醫生唸了好幾句,也是那次產檢時知道我懷的是雙胞胎。

我永遠記得那個時候桐生的眼裡,有那麼點無措、很多點的感動,一個屬於我們的寶寶,緊緊盯著螢幕上的胎兒,手指撫著摸不著的孩子。

「謝謝妳。」他溫柔的親了我的額頭,眼中看不見淚水,但我看見了他心中感動的淚。

他總是看著超音波照片好久好久,兩個新的生命的加入,他會是最好的父親。

「很抱歉,我不用搶,媽媽本來就是我的。」他將兩個小蘿蔔從我腳上拔起來,放到餐桌去,上面擺著他們最愛的口味布丁。

「好吧!媽媽就暫時還給爸爸吧!」清咬著布丁不太甘心的說。

「看布丁這麼可憐都沒人理,那我只好把它吃掉了!」泉嘟著嘴戳了兩下布丁後才開始吃。

「清、泉,乖!媽媽最愛你們了喔!」看他們不開心的臉,心裡捨不得趕緊對兩個孩子訴說愛。

『我們也最愛媽媽了!』他們笑的很幸福,大聲的訴說對我的愛。

「那我呢?」桐生在我耳邊輕輕的問。

「你是我最珍貴的愛。」

 

                                                                                                                          【全文完】

 

********************************************************************************

後記:

           唉呀呀!終於終於寫完了阿!

          不知道這次的內容大家還喜歡嗎? 會不會失望了呢?

          這次走得是劇情路線,跟徹的互動反而是沒那麼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騙到呢?

          以為真田是背叛者,以為新堂真的做了人神共憤的事情,還反過來利用真田呢?

          為了欺騙讀者們,我可是費盡腦汁不停的在找BUG,

          任何有可能讓你們知道的訊息都要封鎖!

          如果有被騙到,那就太好了!

          來說說志水吧!對於志水的劇情安排得我還滿喜歡的!

          一整個感覺很帥阿~~~~~

         

         超大的覺得我有問題啊!明明一開始沒打算寫那麼多

         但又要把之前想好的劇情寫進去,就越寫越多了............

   原本還想要再寫一點,比如說打野戰(謎:妳這個女人腦子裡都在想什麼啊!)

        還有小小徹跟志水、夏目、一條、新堂的一些互動之類的!

        但發現在這樣寫下去,我會離結局越來越遠啊!

        所以果斷放棄!光是這裡就差點把我搞到瘋掉!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希望能用文字去感動更多人

        我會繼續得寫下去,當然不是戀愛警報的同人文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那歡迎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浦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